(全安普洱茶莊)非常開心感謝陳董事長與董娘讓司機專程開車帶(大甲鎮瀾宮的媽祖婆香火符令)錶好框親自送禮物來給我。
當我一拆開紙張看到是大甲媽祖婆,我內心雀躍不已。
彷彿媽祖婆降臨到八德市總店,剛好今年的投資的普洱茶能夠大發利市,
我自己心中的所想願望,希望能夠達成。
陳大哥讓周司機載著大嫂與我親自到桃園市關帝廟點香跟關聖帝君祖參拜三跪九叩請安問好一下,
大家在參觀廟宇的時候在中殿講解關聖帝君祖神威事蹟的時候,
說也神奇一陣風就這麼吹進來廟宇裡面,
讓我們嘖嘖稱奇彷彿關聖帝君祖親臨駕前歡迎陳大哥與大嫂的無私奉獻與為廟宇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安普洱茶莊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